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我的GDI經營日記

一直很想去外國讀書,家裡都沒有這個能力,再說,自己讀書自己結錢,天公地道!

畢業後就在打工。書讀得不多,人工始終不高,雖然這樣,這個夢想我一直沒有放棄,心想總有一天我會去得到!每天寧少吃一餐,都想要儲起錢。最後計來計去,租金、水電費、電話費,扣除開支真的可能要十年後才有機會實現...

直到有一天接觸到GDI,最初的反應是:真的假的?有那麼容易嗎?橫豎有七天免費試用,加入了再算。加入了後,上線們超級主動的幫助,還有不同的線上教程、不同的工具及即時聊天室,得到了即時的幫助,令我對GDI更有信心!

每月港幣三萬或是台幣12萬,這數字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,但是,透過GDI,只要努力,終有一天終會實現!


只要您有基本上網知識,每日在家工作二至三小時
沒有技術的限制、沒有買貨囤貨的問題,任何有興趣者均可加入。
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,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亦沒問題!
網路的無遠弗界,讓你享受著在渡假的同時,透過網際網路還在不斷的增加收入!

美商
GDI 泛亞中華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
觀看線上中文影音DVD
http://goldfatboy.ws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